close

                                                   為什麼我就是忘記不了你                                         

是我太愛你了嗎?

還是我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可是我就算愛你

你也是不會愛我的

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不會有結果

不過我是不會在意你愛不愛我

剩這個學期我只能用這短短的時間裡

能多看你一些把這份當作一種最美好的回憶

也許這個學期能帶給我一個最完整的答案

能讓我知道是否要放棄你還是不放棄你

答應你不在愛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說好要忘記

偏偏又想起

原來我的心還沒有答應放棄了你

真的對不起 雖然曾經答應了你

我卻還沒答應我自己

卻又如何真的不愛你

如果我真的要放棄你

那我如何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曾經那麼的愛你

可是你對我總是那麼冷淡

那麼的無情

是我愛錯人了嗎?

還是我的愛情都不會有結果

為什麼上天要對我這樣

然到我做錯什麼了嗎?

我只是想靜靜的愛著他而已

可是我不希望他看我的眼神....

如此的冷淡無情的看著我

我只是希望他不要那麼的壞

我只是希望他能有所改進

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5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