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在等不到他的同時

我已永遠地失去他

見不到他的痛

日日夜夜折磨著我

只有夢中

我才能與他相聚

這或許是上帝給懲罰

沒有他的日子

哪怕我仍呼吸也彷彿身陷地獄

對我而言...

這是最嚴厲的懲罰

我不知道還得過這樣的日子多久

但在今早醒來時

我突然想通一切

也許.....

我還有其他選擇

神麼是愛情?

我曾經無數次地自問

就在我快認為愛情是無情時

我初識了愛情的滋味

我不想失去他

我想要他一直留在我身旁

因為他是我唯一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5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