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離開我以後
我總是感到寂寞
也許你不再愛我
但你可不可以再次疼我
現在我感覺不到你的溫柔
可是你就在我身後
看到你可愛的舉動
還有你那天真的笑容
我曾經想把你給忘記
始終忘記不了你
因為我很在意
在意你想你抱你
你知道我愛你
仍然你有在意過我
我和你在一個特別地方認識
我從那開始
我都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慢慢的後來我發覺
我看到你時...臉會發燙
也會想逃出你的視線
我才知道我已經愛上你了
我把愛你的心意放在心裡
我都在遠處的地方看著
看著你跟朋友一起歡樂
能看到你如此的開心
我的心裡也跟著開心起來
只是我們是不可能會有在一起的一天
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我不盼望愛情是否絢麗的燦爛
只能盼望是否能和他在一起
的日子能在長久一些
一起快樂一起歡笑一起哭泣
甘願為他付出一切
不願他離開我的視線
世界上真的能找到真心
那麼為什麼世界
卻變成這麼混亂
真心的人也沒有幾個
愛情慢慢的變的越來越渾濁
如果能換回那段溫馨的日子
我寧可放棄所有的一切
去換回我跟他曾經一起經歷過
所有溫馨的日子
就算我沒有了一切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有他的陪伴我
我就已經很幸福很甘願了

愛上一個人如此的簡單
忘記一個人如此的困難
我對你的愛是永恆
我對你的情是不變

我還是依然的愛著他
我很傻吧!寧可放一切
追尋一個很艱苦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5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