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看著她的背影
突然!!!
他的身邊出現了一了另一個背影
看著他們
淚水不禁的從眼框流出
淚水變成了雨滴
下起了滂沱大雨 
我.......
沒有雨傘
只能靜靜的在那
哪都不能去
這個地方會讓我傷心
也許他不董
也許我想太多
看著他那天真的笑容
看著他那天真的舉動
他懂嗎?
他懂我是那麼的在乎他嗎?
我默默守護著他
默默的為他付出
想著那一天我們兩個人快俄的回憶
如果"時間"能停止
我希望永久的保持下去
因為.....
那個時間那個地點是我和他最快樂的地方
我希望著有一天雨停了
我和他在那個地方依然是最快樂的
我的腦海中只有屬於他的回憶
可是他的腦海中並非如此
我可以裝作沒什麼事
也可以裝作沒看到
可是我不可以把我對你的愛埋起來
這就是我對你的感受
希望你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5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