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越來越遠 站的距離也越來越遠                  

你是否在意.......?

那之前的過錯 我只能說聲
Sorry

你一定記得!

在國中三年 完全都是平平的一條線......

啥時有起伏......

酸.甜.苦.辣  我們都經歷過

那時我也該感謝你給我了
信心

我也記些你跟我說了那些話!

都讓我慢慢得去回想.....很快樂:D!

你有時哭 又有時笑 我都站得遠遠的看著你

我發現到你身邊有許多支持你的Just Friend

哎呀 那時你沒回頭看到我呢!=)

我並不起眼 這是對你來說......

到那時......

我就會消失在你眼前

我在也不是你心中某一部分

你也在不需要我了!

那就結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5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