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要出現在我面前

為什麼你要讓我認識你的一切

為什麼你又要讓我愛上你

為什麼?  為什麼?  這又為什麼?

我真的好想你 好愛你


你知道我多麼想大聲跟你說
"我好愛你"

愛你多麼深情 又有多痛苦


我好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愛


看你天天笑著過每一天

我知道你的心理其實是有悲傷的一面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壞

你也是會有貼心 溫柔的一面

希望你能改變自己的壞個性


自從我看到你在我面前時

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所有的一切

你那雙迷人狼遂的眼睛   使我想多看幾眼

你那張逗人的小嘴巴 使我想偷偷吻入


甜甜的香草巧克力味 把我引入你心中


愛和等待同樣讓人徬徨和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s85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